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老思开】人马互动:齐悟智能语音交互技术解决方案 | 2021金辑奖

2022-12-23 00:09:41 来源:华夏汽车责任编辑:Linda

人马互动携齐悟智能语音交互技术解决方案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齐悟智能语音交互技术解决方案

应用领域:软件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播放

人马互动:齐悟智能语音交互技术解决方案 | 2021金辑奖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

技术的核心是颠覆性NLP(自然语言处理)核心算法,独特的偏重实例层的多层语义知识网络,基于图版映射的规则归纳和知识推理,通过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学习等前沿技术创造出全新的知识表达模型,更加趋近于人脑的功能。齐悟OS整体上下文语义理解准确率达到95%左右,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约80%。

独特优势:

齐悟语义分析引擎采用独特的偏重实例层的多层语义知识网络,支持基于图模板映射的规则归纳和知识推理。在对话中,对知识的组织和处理方式更接近人类。拥有分析、理解、记忆、推理、表达的完整流程,支持对上下文的理解、推理,通过多轮对话解决业务问题,能完成复杂的语义分析理解及业务逻辑。与同类产品相比,齐悟机器人在多轮对话及上下文理解方面具有显著优势。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品牌还局限在语音识别阶段,机械地识别字词的字面含义,处理单一的、简单的信息。而齐悟已经可以识别语义,理解上下文内在联系,像人脑一样具有具有记忆、理解和推理功能,可以处理多意图的复杂信息。同时基于图版映射的规则归纳和知识推理,通过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学习等前沿技术创造出全新的知识表达模型,更加趋近于人脑的功能。

未来前景:

当前国内人工智能行业仍处在快速发展的阶段,人工智能产品服务虽然种类繁多,但是技术服务质量不一,缺乏成规模的产品与品牌,市场仍然存在较大的发展空间。在这样的背景下,拥有高效能的齐悟自主研发一经推出,加上我们公司产品所具有的技术优势,更能借助其优异的性能,贴心的服务迅速树立品牌效应,在众多智能产品服务中脱颖而出。 齐悟未来会开放“机器人大脑开放平台”,人人可以DIY机器人。可以预见,一条基于齐悟技术的“机器人大脑产业链”正在不断延伸。未来,齐悟致力于成为中国人工智能的品牌标杆和龙头。

“金辑奖”由华夏在线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