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老思开】Varroc与Candera合作开发HMI软件解决方案

2022-07-26 20:09:55 来源:华夏汽车责任编辑:Linda

华夏在线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Varroc Engineering Limited与奥地利Candera GmbH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建立战略联盟,将人机界面(HMI)技术集成到Varroc的薄膜晶体管(TFT)仪表盘中。基于该谅解备忘录,Varroc将开发产品的硬件和基础软件,而Candera将为HMI提供软件解决方案。

Varroc与Candera合作开发HMI软件解决方案

CGI Studio 图片来源:(Candera)

Varroc表示,这份谅解备忘录将使两家公司缩短交货时间,并推出成本优化的解决方案,从而应对印度和全球汽车应用需求。Varroc生产用于汽车行业的各种电气和电子元件,从而使OEM与终端客户不断变化的偏好保持同步。

Varroc表示,电子仪表盘正不断向数字化显示转变,且越来越像手机,从黑白显示屏转变为TFT液晶显示屏。Varroc称其TFT仪表盘可提供完全定制版界面,并具有众多功能,如导航、日间夜间模式、蓝牙连接、AES加密和手机同步。

Varroc电气和电子业务部门主管Arjun Jain表示:“借助可持续汽车的趋势,我们希望可以推动对更环保、安全、智能和互联的追求。很高兴可以和Candera合作,从而增强我们的实力,进而生产出下一代TFT仪表盘,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技术需求。”

Candera是全球汽车和工业客户的领先HMI工具供应商和开发合作伙伴。该公司具有可扩展且独立于硬件的HMI设计软件CGI Studio,并通过该软件向客户提供支持。CGI Studio的USP在于其用户友好的界面以及2D / 3D显示和动画的高性能显示。此外,它还包括即用型HMI控件、AI辅助的智能导入程序和集成状态机。

Candera首席执行官Reinhard Füricht表示:“过去几年,我们与Varroc的合作一直都非常顺利。此次签署谅解备忘录将加强我们的合作关系。通过使用Varroc的TFT仪表盘,我们期待与Varroc一起创建强大的HMI解决方案,助力双方全球客户取得成功。”


[丽1]来源于官网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