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老思开】部件未紧固、安全气囊隐患 宝马召回90辆进口汽车

2021-10-31 12:02:02 来源:华夏汽车责任编辑:Linda

2月9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宣布分两批共召回90辆进口汽车。

召回,宝马,召回

其中,19辆进口X5、X7的召回原因为,由于生产过程中装配失误,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转向轴固定螺栓可能未被正确紧固,从而导致产生噪音以及转向系统的虚位,极端情况下驾驶员可能会失去对车辆转向的控制,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转向轴螺栓的紧固状态,若螺栓未被紧固则更换转向轴及转向等速万向节,以消除安全隐患。

召回,宝马,召回

另有71辆进口425i、430i车辆的召回原因为,由于前排座椅侧气囊软件参数调教失误,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在遭遇侧面碰撞时,前排座椅侧气囊展开的时机可能发生延迟。使得气囊无法有效保护乘员,增加了乘员在碰撞事故中受伤的可能性,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软件编程,以消除安全隐患。未销售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进行销售。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