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老思开】主线科技联合华为,进一步加速智慧港口落地

2021-06-28 08:02:56 来源:华夏汽车责任编辑:Linda

2021年1月17日,主线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天津港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其实双方在智慧港口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已久,此次协议的签署也标志着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双方将依托各自产品优势,以互补、互惠、互利、共赢为目标,面向智慧港口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打造、验证智能驾驶标杆解决方案,并联合拓展市场。

在达成签约合作的同时,双方共同参与建设的首个智慧港口项目也迎来正式亮相,天津港北疆港区C段智能化集装箱码头1#泊位正式启动联调联试。在现场,搭载了华为智能驾驶计算平台MDC的主线无人驾驶卡车,在港口作业系统TOS的统一指令下,顺利完成了完整流程的无人驾驶整船作业,实现了无人驾驶场景下的TOS交互功能,全局路径规划,锁站分配,车顺控制,泊车规划等功能。

华为

在C段项目投入运营的主线科技无人驾驶卡车车队,图片来源:主线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自动驾驶公司,在刚过去的2020年,主线科技不断加速在港口物流领域的商业化落地速度。

就在2020年11月2日,主线科技宣布向宁波舟山港完成交付13台无人驾驶卡车商业订单,创下无人卡车商业化量产最快速度,同时这也是无人卡车商业应用的新规模。

而在12月3日,主线科技还与全球捷运物流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一个港口智慧物流全方位产业合作平台,结合全球捷运智能物流信息系统和主线科技智能驾驶运输系统,共同推进港口智慧物流新技术的应用实践。

华为

主线科技无人驾驶卡车,图片来源:主线科技

据悉,目前主线科技已经在智慧港口场景实现无人驾驶技术的规模商业化。除了上述提到的天津港、宁波舟山港以外,主线科技还与招商港口妈湾智慧港等大型港口枢纽企业建立了合作,并打造了全球规模最大的港口无人驾驶卡车车队。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