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老思开】进军比利时,爱驰汽车欧洲版图再扩充

2021-02-27 08:03:09 来源:华夏汽车责任编辑:Linda

刚刚到来的2021,爱驰汽车还将继续拓展海外市场。更为重要的是,随着节奏逐步恢复正轨,其位于国内的推新、线下渠道扩张也将继续提速。

距离2020过去已有几天的时间,在和许多汽车行业相关人士交谈后发现,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结论:去年,足以被称作新势力造车真正开启攻势的元年。而进军欧洲市场,则成为了大多人扩张版图的新出口。在这其中,爱驰汽车成为了率先走出去的存在。

爱驰,新能源汽车

上月,据外媒报道,其正式与荷兰当地经销商Aiways Distributie Nederland BV签署合作协议,计划近期在荷兰销售爱驰U5。据悉,将在荷兰销售的爱驰U5售价39950欧元(约合人民币28.28万元)起。

而就在昨日,爱驰汽车宣布与比利时合作伙伴Cardoen达成深度合作,进一步完善欧洲市场业务板块。而这也意味着,继法国、德国、荷兰、以色列启动销售后,欧版爱驰U5也将在比利时正式开售,售价39,950欧元起。

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柯力世博士表示:“比利时对长续航里程的电动车需求日益增长,爱驰U5凭借 WLTP工况下超400km的续航里程,将在比利时市场受到很高的关注。”而该国家对于新能源车良好的认可率,则为爱驰U5的到来打下良好基础。

爱驰,新能源汽车

与此同时,爱驰位于比利时的合作伙伴Cardoen Group成立于1949年,是欧洲第一家向比利时和丹麦用户销售中国品牌汽车的企业,并以“室外汽车超市”的经营模式闻名,凭借着极具性价比的购车价格,每年销售超过14,000辆新车。

对此,Cardoen Group的联合CEO Ivo Willems表示:“超前的思想和行动驱动了我们的成功”,并且也表达了为比利时个人消费者提供第一台电动车的自豪感。此外,爱驰汽车较早布局海外市场,并在欧盟等国家率先实现大批量出口,通过品质检验,也让比利时合作伙伴充满信心。未来,双方将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以高品质产品、创新服务,为全球用户创造优质出行体验。”

其实就在不久前,关于谁才是首家出口欧盟的新势力造车,爱驰与小鹏之间曾发生不小的争执。爱驰汽车创始人付强甚至在个人微博发表视频称:“自己才是首家进军欧盟的中国新造车,并且挪威并不是欧盟国家。”

爱驰,新能源汽车

不可否认,相较于小鹏仅仅进入挪威,目前爱驰开启销售的欧洲国家已有德国、法国和以色列等七个国家,加上上述的荷兰、比利时,可谓正在全力扩张版图。去年成都车展期间,付强也透露爱驰的位于国际市场的交付目标为3,000辆。

就现状而言,或许已经无法达成,但出口过千台已是板上钉钉。而从整个欧洲市场对于新能源车型的需求来看,还在持续攀升。根据欧洲汽车制造业联盟(AECA)数据,去年9月,德国、英国、法国、挪威、瑞典、葡萄牙、意大利、瑞士、西班牙九国新能源汽车销量继续上升,新注册量合计13.3万辆,同比上升195%。不少机构预计,欧洲新能源汽车2020年的销量将超过100万辆,增长将超过一倍。

由此可以预见,刚刚到来的2021,爱驰汽车还将继续拓展海外市场。更为重要的是,随着节奏逐步恢复正轨,其位于国内的推新、线下渠道扩张也将继续提速。毕竟,对于二线新势力而言,再不突围被最终淘汰的可能性将会变大。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