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老思开】大众将为美国市场生产新一批ID.4首发版

2021-02-21 04:03:04 来源:华夏汽车责任编辑:Linda

华夏在线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宣布,在第一批ID.4首发版售罄之后,该公司将为美国市场生产新一批ID.4首发版电动SUV。

大众ID.4,ID.4首发版

ID.4(图片来源:大众)

ID.4是大众利用其MEB平台打造的首款针对全球市场销售的纯电动汽车。该车搭载了容量为82 kWh的电池组,其中可用能量为77 kWh,其EPA续航里程为单次充电250英里(约402公里)。这款电动SUV可以通过CCS接口实现125 kW的直流快充,其拖曳能力为2700磅(约1225公斤)。

首发版ID.4的补贴前起售价为43,995美元。另外,设计提升元素较少的ID.4 Pro也即将上市,售价为39,995美元。大众此前宣布,在美国上市仅仅几个小时之后,首发版ID.4就销售一空。当时有消息称,大众只计划在美国销售“数千辆”首发版ID.4。

1月5日,大众开始联系其他版本ID.4的预订者,告知他们该公司将在美国提供更多的首发版车型。该公司给ID.4预订者发邮件称:“在我们刚刚推出全新的大众ID.4电动SUV的时候,首发版车型在8小时内售罄,如此快的速度令人难以相信。消费者的这种热情让我们兴奋不已,因此我们又生产了一些ID.4首发版可供预定。在告诉别人之前,我们希望先告诉你。1月7日,你可以将订单更改为首发版ID.4电动SUV,直至预定完毕。你的100美元初始订金将自动转移,操作就是如此简单。”

大众没有详细说明新一批首发版ID.4将在何时上市,但是外媒预测应该在ID.4 Pro之前到达美国市场,而后者预计会在未来几周内在美国上市。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