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老思开】新意互动称“控制权纷争”系易车单方面行动

2021-02-02 04:02:55 来源:华夏汽车责任编辑:Linda

新意互动表示,针对易车“运用资源打击其他企业”的做法,将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12月31日,针对近日“曲伟海非法控制新意互动”的媒体报道,北京新意互动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声明表示,这是易车现任部分管理层的单方面公关行动,为媒体提供的通稿是“一面之词”,内容严重失实。

新意互动称“控制权纷争”系易车单方面行动

新意互动表示,这是典型的企业运用资源操纵媒体打击其他企业的做法,公司将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上述声明内容显示,易车因抽逃全部出资,已被公司董事会依法依规解除了股东资格。至于易车向媒体所说的现任董事长兼CEO曲伟海“非法控制新意互动”的指控,新意互动认为这一结论与事实严重不符。此外,公司控制是否“非法”的判定,唯一的合法程序是通过法律诉讼,经过法院审理判决得出结论,而非利益关联方自行判定。

声明中还称,2018年,易车作为控股股东,与新意互动其他股东签订《投资协议》,约定将易车持有的新意互动股权降到20%以下,由新意互动管理层控股并实现上市。然而易车拒绝履行承诺并抽逃出资。该公司反对其“单方面制造谣言、诽谤、破坏商誉”等违法行为。

此外,易车和新意互动的发展路径和生存状态大不相同。后者在2020年实现收入和盈利增长,而易车“转嫁经营失败的后果和企图占用新意互动的品牌、现金和团队资源,是促使某些人不执行相关《投资协议》的真正动机。”

新意互动称,对易车现任管理团队把内部问题公开化、内部矛盾社会化,破坏两家企业股东、合作中利益的做法感到遗憾。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