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老思开】连涨两月!俄罗斯11月新车销量增6% 吉利奇瑞增幅达三位数

2021-02-02 00:03:58 来源:华夏汽车责任编辑:Linda

华夏在线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欧洲商业协会(AEB)的数据显示,11月,俄罗斯新车销量同比上涨5.9%,至157,580辆,这是自10月销量上涨7%(迄今最高涨幅)之后连续上涨的第二个月。

新车,销量,俄罗斯11月新车销量

Vesta(图片来源:拉达)

AEB汽车制造商协会主席Thomas Staertz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夏季以来,卢布贬值就一直推动消费者的需求上涨,从而汽车销量也增多了。”然而,在4月至8月经历了疫情导致的经济限制后,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较去年同期仍下滑了10%,至135万辆。

Staertzel再次确认,鉴于11月汽车需求上涨,AEB今年152万辆汽车销量的预测实现的可能性更大。不过,与2019年的结果相比,152万仍然下滑了14%。

有人欢喜有人忧

新车,销量,俄罗斯11月新车销量

11月,俄罗斯最畅销六大品牌的销量均实现上涨。在销量前六大品牌中,拉达品牌销量同比增加22%;大众品牌的涨幅位列第二名,销量同比上涨11%;起亚、现代和斯柯达销量均同比上涨7%;雷诺则同比增幅达8%。

还有一些品牌11月表现并不如意。达特桑(Datsun)销量同比下降57%;保时捷同比下降41%;三菱同比减少31%;丰田同比下降7%;日产则同比稍降4%。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