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老思开】品质先行 逆势突围 解锁奇瑞捷豹路虎的“成功密码”

2021-02-01 08:03:18 来源:华夏汽车责任编辑:Linda

2020年的国内汽车市场,本就处在新一轮的深度调整期中,再加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让车市整体面临巨大的下行压力。最近几个月,虽然车市有所复苏,但从前11个月的累计销量情况看,国内车市整体下滑依旧明显。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今年前十一个月,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累计销量为1700.2万辆,同比下滑8.3%。

对奇瑞捷豹路虎而言,2020年沉重的市场压力反而激发了这个豪车品牌的市场斗志,走出疫情最严重的2、3月份之后,奇瑞捷豹路虎的市场表现就在节节攀升。今年1-11月,奇瑞捷豹路虎累计批售销量实现了9.18%同比增长,跑赢大势的同时,也再次证明了奇瑞捷豹路虎领先行业的企业体系和产品品质。

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销量,口碑

有实力才能扭势向上

作为国内高端汽车市场的卓越创领者,奇瑞捷豹路虎一直秉承着“打造领先豪华车企,传递高端客户体验”的企业愿景,而肩负起这个愿景的重要后盾就是高品质的产品。

要打造过硬的品质,高标准的生产制造工厂是根基。作为捷豹路虎首个英国本土以外的整车制造工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拥有全球领先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发动机工厂、研发中心、质量中心,是世界最先进、最高效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也是捷豹路虎的全球样板工厂。同时,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严格按照捷豹路虎全球统一标准、世界一流的硬件设施和设计理念打造,不仅具备最先进的精益化生产能力,还引入了全球最先进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每台下线的新车都是世界级的高品质。

在供应商管理方面,常熟工厂采用了全球统一的供应商体系标准、高品质供应商筛选系统和供应商质量标准平台JLRQ标准,从源头上确保零部件的高品质。此外,常熟工厂还拥有经验丰富的国际化团队,在确保新车全球统一品质之外,还能保障工厂的质量管理体系能够持续提升。

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销量,口碑

在生产制造环节,常熟工厂采用全球生产制造管理系统(LQOS),以全球统一的系统、工艺流程和模式来生产产品,再根据国内的实际路况进行适应性测试,最终打造出真正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车型。

智能制造也是奇瑞捷豹路虎产品能在终端市场备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通过智能制造体系,常熟工厂能够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据了解,奇瑞捷豹路虎可处理30万种个性化选装配置,当客户选好相关配置时,系统会生成完全定制化的整车制造方案。这些订单会由位于英国的全球经销商订购系统收集并汇总,而后通过订单排产系统发送到奇瑞捷豹路虎,从而实现订单指导生产,生产过程中实现“一车一单”,以高度定制化的产品,充分、精准的迎合豪华汽车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销量,口碑

全球统一的标准和品质再加上智能化的制造方案,是奇瑞捷豹路虎领先同级品牌的主要优势。品质有保障还能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是奇瑞捷豹路虎扭转大势、市场表现长线飘红的根基所在。

有韧劲不惧任何风险

产品品质之外,奇瑞捷豹路虎在服务品质和社会担当等方面展现的实力,也是其能够在2020年的车市整体困境中展示韧劲的关键。

在市场还处于疫情反应期的时候,奇瑞捷豹路虎便迅速反应,及时调整经销商的批发零售目标,并向经销商提供适当的库存补贴,大幅减轻了经销商的资金压力和运营风险。同时,奇瑞捷豹路虎及时推出“三心”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周全的保护,保障售后服务功能的正常运转。

随着疫情的蔓延,主要工业国家的生产能力都受到影响,在这种大背景下,奇瑞捷豹路虎与英国总部始终保持密切沟通,6月17日,首批总价值近4亿元的进口零部件搭乘中欧班列从欧洲抵达合肥,随后陆路顺利转运至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依托领先的全球零部件供应体系,奇瑞捷豹路虎保障了正常的生产与交付。

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销量,口碑

面向未来,奇瑞捷豹路虎不仅有领先行业的产品实力,还有全球体系作为品质背书,在用户口碑方面更是充分展示着一家高端车企的责任担当,这样的奇瑞捷豹路虎,谁能不爱?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