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老思开】斥资5000万元,比亚迪成立蚌埠弗迪电池有限公司

2021-02-01 04:03:01 来源:华夏汽车责任编辑:Linda

华夏在线汽车从企查查获悉,日前,蚌埠弗迪电池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以下简称蚌埠弗迪),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何龙。

比亚迪,电池,比亚迪

图片来源:企查查

企查查信息显示,蚌埠弗迪的经营范围含新型电池、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容器、电子元器件、蓄电池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技术开发、技术转让;货物或技术进出口。

比亚迪,电池,比亚迪

蚌埠弗迪股权穿透图;图片来源:企查查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蚌埠弗迪由弗迪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弗迪实业)全资持股,弗迪实业则为比亚迪的全资子公司。也就是说,蚌埠弗迪间接成为比亚迪子公司。

此前,蚌埠市政府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位于经开区临港产业园,总投资60亿元,主要从事新能源电池电芯、模组及相关配套产业等核心产品的制造,将着力打造比亚迪在华东地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战略基地。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