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老思开】Model S和Model X增加面向座舱的摄像头 或将用于特斯拉机器人出租车服务

2021-01-31 16:03:17 来源:华夏汽车责任编辑:Linda

华夏在线汽车讯 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更新信息可能已被透露。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白帽黑客@greentheonly指出,特斯拉旗舰轿车和SUV的硬件升级确实即将到来。

特斯拉,特斯拉Model 3,特斯拉Model Y,特斯拉机器人出租车服务,车载摄像头

(图片来源:https://www.teslarati.com/)

Green在推特更新中评论道,目前,特斯拉的软件引用了所谓的“S/X P2”。“这涉及到一个与Model 3和Model Y中类似的自拍摄像头,意味着Model S和Model X将进行硬件升级,因为目前的车型根本没有面向座舱的摄像头。”

特斯拉纯电动汽车通常配备大量的摄像头,尤其是8个主要用于哨兵模式(Sentry Mode )和TeslaCam.功能的摄像头。而很少被提及的是,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后视镜上方还安装了第9个摄像头。但目前,额外的摄像头还未出现在Model S和Model X中。

如果Green的推测准确,特斯拉确实准备为旗舰车型安装座舱摄像头,那么这将意味着该公司准备为Model S和Model X进行硬件更新。此种更新是否会带来重大变化还有待观察,但即使是微小的变化也足以引起消费者的注意。

Model S和Model X的自拍摄像头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亮相,对特斯拉而言是个好兆头。正如软件跟踪服务公司Teslascope所指出,Model S和Model X增加面向座舱的摄像头,表明特斯拉可能会将这两款车型纳入即将推出的机器人出租车服务中。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