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老思开】重庆红宇精工集团300万套自动变速器油泵下线

2021-01-15 20:03:34 来源:华夏汽车责任编辑:Linda

12月28日,红宇精工集团在公司举行了“300万套自动变速器油泵下线仪式”。公司党政领导班子与长安汽车、青山工业、比亚迪等主机厂嘉宾、公司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红宇精工集团自动变速器油泵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仪式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启光主持。

红宇

仪式上,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绍慧发表致辞,客户代表青山工业党委书记周开荃发表讲话,传动产业部一线员工代表艾建波发言。

红宇

红宇

红宇精工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进入汽车零部件领域,三十余载,从制动系统到传动系统,始终走在行业发展的前列。

红宇 红宇

自动变速器油泵具有设计难度高、噪音控制难度大,加工精度高、清洁度要求高等特点,早期国内配套基本被外资企业所垄断。

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红宇精工决定涉足国内全新发展的自动变速器行业,并选择了技术壁垒较高的自动变速器油泵和液力变矩器作为主导产品。

红宇精工率先建立起十万级的洁净装配工房,树立起了行业清洁度控制的标杆。通过澳大利亚DSI 6AT国产化出口项目,首家实现自动变速器油泵产业化

红宇精工已掌握了自动变速器油泵转子型线及修型设计、油槽匹配设计、噪声控制、清洁度控制等关键技术,具备从概念设计到批量生产全过程的正向开发能力,是国内率先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国产替代的企业。现已形成了齿轮泵、电控泵、叶片泵三大系列产品,广泛配套于国内各大主机厂的AT、CVT、DCT、混合动力、纯电等各类传动系统。

红宇

红宇精工已建成180万套自动变速器油泵的生产能力,μ级高精度进口加工中心、50Mpa的进口高压清洗装备、10万级的洁净装配工房、50多台套精密试验检测设备等,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的产品保证。

红宇

红宇精工自动变速器油泵已广泛配套长安汽车(青山工业)、上汽、吉利汽车、东风汽车、比亚迪、奇瑞汽车、广汽、江淮汽车、南京邦奇(原比利时Punch)、双林集团(原澳大利亚DSI)等国内主流企业,是国内首家年销量突破100万套的企业,首家累计销量突破300万套的企业。

红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红宇人用十年拼搏奋斗,实现了自动变速器油泵的国产化,为汽车传动行业升级做出了自己贡献,也始终引领着自动变速器油泵行业的发展。

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下,传统自动变速器以及不同路径的混合动力、纯电新能源传动系统对油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红宇精工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生产高效率、智能化、轻量化的油泵、液力变矩器产品,助力中国汽车传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