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老思开】长城汽车发布第三代哈弗H6侧面碰撞试验公告

2021-01-04 00:04:51 来源:华夏汽车责任编辑:Linda

长城汽车称欢迎全国有资质的检测机构随意抽取市场中的第三代哈弗H6进行碰撞验证。

12月25日,长城汽车发布《关于第三代哈弗H6侧面碰撞试验的公告》,表示近期第三代哈弗H6在C-NCAP侧面碰撞实验中出现异常引起关注。其称为让消费者放心用车,欢迎全国有资质的检测机构随意抽取市场中的第三代哈弗H6进行碰撞,验证产品安全性。

哈弗H6,长城汽车,哈弗H6,长城汽车

同时,长城汽车将即时公开碰撞的时间等信息,并对每一次碰撞试验进行全球直播。

昨日,长城汽车发布声明,12月23日第三代哈弗H6在中汽中心C-NCAP侧碰试验过程中出现异常,现场调查发现车辆碰撞后双闪灯未闪烁、侧气囊/侧气帘未正常打开,且四门均锁止,初步诊断为车辆在碰撞时处于断电状态,此状态下气囊相关组件(包含气囊控制单元、碰撞传感器等)和车身控制器均不工作,导致以上异常。

长城汽车已申请对车辆断电原因做进一步排查及技术分析,调查结果后续将第一时间公布。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